Rowen

【all黑子】王国战纪  第4章 婚礼


  一瞬间,黑子的表情就明亮了起来,他平淡的穿上上衣,然后看着地上脏兮兮的裤子叹了口气:“火神君真是,粗暴呢!”


  “啊?”预料不到的变化,让火神惊讶的看着黑子。


  “我昨晚已经喊得嗓子都哑了,说了那么多遍不要了,但是火神君还是强迫我。”黑子吃力的穿着裤子,然后叹了口气,用余光瞟了瞟面如土色的火神。


  “那个……抱歉……”


  “啊~火神君甚至到早上都不肯从我身体里出来,我的腰都快痛死了。”云淡风轻的感慨着,黑子就像是在讨论今晚吃什么一样的语气说着这些。


  但火神已经承受不住:“对不起黑子,从今往后你说什么我都做。实在不行,我以死谢罪吧。”


  黑子不由笑了起来:“火神君真是笨蛋,以死谢罪还是免了。不过你说好的,要负责的。”


  火神用力的点点头:“说得没错,我们今天回去就举办婚礼。”


  哈?黑子这回愣住了,他僵硬问道:“火神君,你说什么?”


  “举办婚礼啊。”火神自然而郑重的抓住了黑子的手,陈恳地看着他:“要负责的话,这种形式最郑重了吧。”


  黑子呆滞的说道:“我们可都是男人。”


  火神点点头:“是这样。”


  “那,要怎么结婚?”黑子从来都没听说过男人之间还能结婚这种事,虽然他知道也是有男性伴侣这种事情,可是,结婚什么的是不可能的吧。


  火神摇摇头:“这里可是诚凛村,以前就有男人跟男人结婚的例子,而且即使现在我们村里的男性夫夫也不少。”


  真是特别的村子呢,黑子抿了抿唇,看着火神认真的表情,不由得心里有些开心,和火神结婚,好像也是很有趣的事情。


  “那就结婚吧,不过今晚的话也太仓促了,我们都是第一次结婚,还是要郑重一点儿吧。”这么说着,黑子便和火神讨论起之后婚礼的一些事情,对婚礼仪式十分熟知的黑子,对火神口中草率的婚礼表示相当的不满意。


  不过,原本和火神结婚这件事情,黑子也没有往深了考虑,他只知道,他需要一个栖身之处,而现在眼前就刚好有一个完美的归宿,是最佳的选择。


  婚礼当天,送走了来吃喜酒的村民后,黑子坐在桌前看着已经喝得半醉的火神:“火神君,真是笨蛋,如果不是我的话,你大概将来也是被随便一个女人以这样的方式绑住结婚了吧。”虽然是一如既往的调侃,这么说着的黑子脸上却有些哀伤。


  “那是不可能的。”火神带着醉意看着桌子对面的黑子,深邃的眼眸中透着水光。


  黑子站起身给火神倒了一杯醒酒汤:“好好喝完吧,我去睡觉了。”


  将醒酒汤放在桌上的时候,黑子的手腕被火神抓住了:“我可不是什么笨蛋!你才是哦,黑子你才是笨蛋!”


  “喝醉酒开始说胡话了吧。”黑子有些无奈的转过身,看着一脸红晕神智也不太清醒的火神,却见他站起身,脚下也晃晃悠悠,然后双手按着自己的肩膀:“只有你,只有对你,我才会被迷幻果那种东西蒙住……别小看我,我很强的,意志力也是……”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倒在了黑子身上。


  黑子默默地摇了摇头:“火神君,你的话,毫无说服力。”不过,怎么说呢,总觉得有点儿开心。


  黑子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火神拖到了床上,清早,黑子是被食物的香味唤醒的。


  说起来,昨天确实是黑子替火神挡了不少酒,结果火神却是先扛不住的。


  “醒了吗?”火神端着小菜走近房间的时候,正好看到黑子坐起身,看着他凌乱的头发,走上前坐在床边,用手把黑子的头发理顺:“你早上的头发,真得不管看多少次都让人惊讶,能炸成这样也是艺术。”


  “以前长发的时候可不会炸的,可能是我不太适合短发吧……”说着黑子也摸了摸自己翘的乱七八糟的头发,手却停住了。


  果然火神也注意到了黑子的这句话:“黑子以前是长发?明明是男人?”


  啊,糟了,整个大陆会留长发的男人只有神殿里的人,而神殿里的成年男人只有圣神祭司和大祭司。


  还没等黑子想着怎么蒙混过去,火神却笑着说道:“不过黑子要是留长发,一定很好看。”


  黑子听了松了口气:“那,我也再重新留成长发吧。”


  火神却面色严肃:“那是不行的吧。”


  言下之意,这个大陆能留长发的只能是神殿里的人。


  “说……说得也是呢。”黑子眸光一暗,火神君果然还是注意到了:“火神君……”


  火神此刻的笑容有着超越以往的阳光:“没关系的,等到什么时候黑子想说的时候,再说也不迟。”


  黑子垂眸:“火神君真是温柔呢。不过,一直这么依赖你,自己却有所隐瞒,总是不公平的。我可以告诉你,我是圣神祭司……嗯,不过,应该说原来的圣神祭司吧,现在的话,倾听神谕的能力恐怕已经转移到了别人身上。”


  “啊,那是因为我们……”火神有些歉疚的皱紧了眉头。


  黑子摇摇头:“这不是火神君的错,只是个单纯的意外,况且还是我自己造成的。”


  “真得没关系吗?那可是独一无二的能力。”火神有些不安的眼神,让黑子感动不已。


  “没关系的,况且我已经不想再做神主的棋子了。”黑子这么说着,脸上不由地露出一丝轻松的微笑。


  看到这个表情的黑子,火神不由的脸颊微红,移开了视线,这家伙,真是该死的可爱。


  起床洗漱吃饭,日子和往常一样过,火神和黑子的关系似乎也并没有因为婚礼发生什么实质性的变化,火神白天除了帮村里人解决各种事情,三餐及家务也要回来做,自从出了上次的事情,黑子连上山采摘都被火神禁止了。


  不过这样的日子,黑子却过得很习惯,以前在神殿里斋戒时也是这样,无聊的发慌。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