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en

【all日向】王牌少年  第14章 球场上的国王

  “及川哥根本没有什么好怕的,影山那家伙人际交往那么差,这方面一点儿也不适合当二传手哦。”日向一脸愤愤不平的样子痛斥着对影山的不满。


  啊……日向怎么可能明白呢,这种被追逼着的恐惧。


  却听日向下一句说道:“我们说到底还是初中生吧,即使影山成长再快,及川哥也是会成长的,如果影山技术上将来能够赢了你,他也一定赢不了你对队伍的支配能力,这一点我向你保证。所以及川哥,好好振作起来,最近的及川哥一点儿也不像及川哥了,这样还怎么打倒牛岛前辈!”然后日向拍了拍及川的肩膀:“及川哥,虽然这么说作为部长的你不太好,不过你最近进步速度比较慢的一个原因难道不是最近经常跟其他女孩子约会吗?”


  不知道日向的哪一句话触动了及川,第二天的及川重新恢复了状态。


  只是,果然牛岛前辈太强大了。


  看着及川站在县内最佳二传手的领奖席上的时候,观众席上的日向忍不住哭了,这半年果然是太短暂了啊。


  及川和岩泉去了青城,日向就知道,再过两年,他将成为及川和岩泉哥的敌人,毕竟从小六那年,他就决定高中一定要去乌野高中了。


  升入初中二年级以后,及川和岩泉哥在青城也很活跃,一年级就成为了正选。


  这边影山和日向的组合也已经成为了北川第一的正选。


  练习结束,淋雨间里,日向摸着下巴,最近影山似乎被队里的人孤立了,国见最近都拒绝跟影山一起吃饭,今天也是,故意留下影山一个人训练,特意把自己叫走了。


  “国见,你毛巾借我,我的忘带了。”关上水龙头,看着空空的挂钩,日向慌了。


  一条毛巾从上面丢了下来,日向结果感激的说道:“谢啦,国见。”


  擦干净身体,日向从淋浴间外侧挂钩上取下T恤穿好拉开了浴帘,门口影山靠墙站着,糟了,这个超尴尬的,该怎么办?


  “哟,影山。”日向僵硬地打了招呼。


  影山双手环胸:“最近为什么避开我?”


  日向一愣,移开视线:“也不是避开你,只是……”被叫走了,他跟影山也并不是什么友好相处的关系,只是打排球的相性比较好而已,说起关系,国见跟自己的关系可能更好一些,所以国见叫走了自己,自己也就真得跟着走了。


  “呼……”影山长出了一口气:“那些人背后是不是在叫我什么球场上的国王。”


  日向一愣,这个称呼连他都没听说过,而且这中二感,就算他们真得是初中二年级,起外号也不带这样的吧:“噗,那是什么,好帅气的异名,哈哈哈。”不由得捂着嘴笑了起来。


  影山见日向一笑,瞪大了眼睛:“日向呆子,你跟他们的关系恐怕也没好到哪里去吧,我都听说了,背着我你能没听说!”


  日向挠了挠头:“这也没什么嘛!比及川哥还厉害的绰号,他们是佩服你托球的能力吧。”


  影山垂下头,声音也显得格外低沉:“不是这样的,那个……”


  “哪个?”日向凑近影山,抬头看着他阴沉沉的表情。呜哇,比起输球时还要阴沉的表情。


  “翔阳。”外面传来了国见的声音,就见国见穿着队服走进了淋浴室:“你干什么呢?要走了。”


  “哦。马上……”日向担心的看了一眼影山,见他啧舌了一下,移开了视线,从自己的肩上拿下了毛巾,然后往里侧的淋浴间走了过去。


  “诶?毛巾……”回过头的一瞬间,看到毛巾边沿绣着影山的姓,日向不再说什么,抱着手里的香波走向了淋浴室的门口:“国见,我马上换衣服,再等我一会儿。”


  “哦,你跟影山说了什么?”国见侧过头面无表情的看过来,日向摇摇头:“没什么啊,关于他最近一个很帅气的绰号吧。”


  国见连一沉:“你不会同情那家伙了吧,那家伙在球场上怎么做的你也看到了。”


  “同情?为什么?”日向疑惑的抬头看向国见。


  见到日向这副表情,显然不知道那个绰号意味着什么,国见收回了视线:“没什么,翔阳不知道就算了。”


  “这么一说,我很好奇的,怎么回事?呐呐,国见~英君~英酱,告诉我吧。”日向抬着头,露着一脸灿烂的笑容期待的盯着国见。


  看着这副表情的日向,国见无奈地叹了口气:“唉,真拿你没办法。”将已经帮日向拿出来的外套丢给他:“好好穿上,不要感冒了。”那个笑容,真是犯规,国见垂下眸,现在的他早就发现了,自己的男朋友啊,太可爱了。果然,初一的时候同意他的告白真是明智的判断。


  “thank you,国见。”日向顺手穿上了外套,然后兴奋地看着国见。


  国见顺手帮日向拉上拉链,然后垂眸眉头微蹙:“影山那家伙在球场上不过是把队友们当做棋子来使用,我们不过是那个国王大人的奴隶罢了,在球场上每天都使唤我们,大家都厌烦了?那个高高在上的态度,不要说我们同级生,就是前辈也很讨厌他的,你最好别离他太近比较好。”


  日向一愣,面色严肃地说道:“但是,影山那家伙,一心只有胜利啊,赢了有什么不好?”


  国见眉头紧蹙,他抓紧了日向的双手:“所以就是他这个人啊,为人处世和队友搞好关系难道不也是二传的职责之一吗?像以前及川前辈那样不是很好吗?”


  “确实,及川哥作为二传笼络人心的能力比影山强一万倍,可是影山也不是什么坏人啊,大家都是为了队伍的胜利啊!”日向抬头反驳着。


  淋浴室门口,影山正走到门边,听到国见和日向的对话,不由停住了脚步。


  “虽然是这样……”国见不甘心的说着:“不过……”


  “国见,不过我也不会强迫你跟影山搞好关系,毕竟他就是那种性格,只要在球场上接受影山是我们的队友就好了。”日向背上书包,然后往门外走着。


  国见抓紧了书包的带子:“那个国王大人有把我们当队友就够了。”


  

 

评论(12)

热度(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