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en

【all日向】王牌少年  第15章 告白?情书?

  日向说得对,即使自己被孤立也没关系,只要在球场上,在球场上同侧的人就是队友,自己的性格原本也不适合交朋友,这样就可以了。紧攥着手里的毛巾,影山的脸色越发阴沉起来。

  比赛,还是像往常一样,但是日向总觉得,场上的影山似乎比原来更加的急迫了,而且对手越强,这种情况越明显。

  那种强人所难的托球,渐渐的只有日向跟得上,越到后半场,托球就不自觉地往日向身上集中起来,而对方显然注意到了这点,开始集中三人拦网日向。

  球被拦网失分的次数越来越多,日向回头看向影山,抓着T恤的领子擦了擦脸上的汗水,日向长出了一口气,要跳的更高才行,集中,不然影山那家伙会被困死在球场上。

  休息的时间,日向要比往常更加集中的练习拦网和扣杀,一次又一次试图提高自己在空中的高度。

  看着这个样子的日向,国见有些担忧,趁着午休时间,和日向一起吃饭。国见放下便当盒,抓住了日向的手臂:“翔阳最近在练习是因为影山吧,在初中这个长身体的阶段,你再怎么努力,身高的差距也不是一点点,你现在也才一米五,只是高一年级的前辈几乎都已经到一米七或者一米八了,这三十公分的差距可是没有那么简单的,你再努力跳跃,也不可能跳到高出拦网的程度。”

  “确实,国见你说得对,可是我不能放着影山那家伙不管啊。”日向拉开国见的手,然后开始蹲下做基础的拉伸。

  国见眉头紧蹙,果然影山这家伙真得是讨厌极了:“为什么?翔阳,难道你喜欢那个国王大人吗?”

  日向一愣:“国见,你很奇怪啊,影山可是我们队的正二传,不可能放着他不管吧!”

  果然翔阳什么都不懂,国见垂下头:“翔阳……你……不是我的人吗?不是喜欢我的吗?为什么?为什么?眼里只有影山飞雄!”声音里带着以往都没有的情绪,愤怒和轻微的自卑感,国见哭了?

  日向震惊地看着眼前这一幕,他有些颤抖的抓住了国见的手臂:“国见?英君?没事吧你,为什么这么突然?”

  “初一的时候,你给我告白了吧,还给我递情书了吧,事到如今你的眼里却只有别人吗?”国见用袖子抹干眼泪,眼眶红红地瞪着日向。

  日向努力回忆了一下,很久以后,他才瞪着国见:“那个?情书?”

  国见见到日向这个表情,忽然意识到可能从一开始就弄错了,他抿了抿唇,恢复了常见的无表情,抓起地上的便当盒离开了。

  自那天以后已经过去一个月了,连合宿都结束了,从班里到部内,国见没有再跟日向说过一句话。

  “没事吧。”影山把自己的毛巾递给忘带毛巾的日向,日向接过来擦了擦脸上的汗水,真准备还给影山,却见他摆摆手指了指自己肩上另外的一条毛巾,这个人带了两条啊。

  日向挠挠头:“你指什么?”

  影山用拇指指了指那边跟金田一不知道在聊些什么的国见:“国见的事,你们俩怎么了?”

  日向顺着影山拇指的方向正对上望过来国见的视线,两人都尴尬的迅速转过头。

  “没什么。”日向难得阴沉着脸,鼓着腮帮子,一副气鼓鼓的样子。

  “国见是不可能生你的气吧。”影山瞟了眼那边的国见又看了看日向的样子,抬手抓住了日向的头:“别在这里磨磨唧唧的了,赶紧给我恢复平时的感觉,马上就要开始公式战了,球场上也这样,你们都是MB吧,还怎么打配合!”

  “好疼!影山,我说过了吧,在这样下去我会秃的!”日向用力挣扎着,坐在球场另一边的国见看着这种状态的两人,不自觉的攥紧了手里的水瓶。

  “日向跟影山的关系可真好。”金田一看着那边的影山不由感慨着:“我真得很讨厌那个人,那种胡来的托球,他还能叫二传?”

  “也没有关系好吧,日向不过是可怜他罢了,孤独的国王大人。”国见冷冷地盯着那边打闹的两个人。

  金田一看了一眼国见危险的表情不由皱起眉,拍了拍国见的肩膀:“跟日向和好吧,你不是喜欢他吗?”

  国见站起身:“你说得,是什么时候的事?我可是完全没有印象。”懒散的站起身,漫不经心地做着伸展运动,一切都跟以前一样,没有日向也不会有什么不同,一如既往地进行着部活,一如既往地上课。

  只是,只是……

  夜晚趴在床上,国见将脸埋在枕头里,紧咬着下唇,压抑着呜咽的声音,为什么会这么痛苦。

  县大赛的开幕式,国见站在日向的前方,听着广播里的宣讲,日向在国见身后抓住了国见队服外套的衣料。

  国见垂下眸,这算什么?求和吗?自己想要的可不是这个。

  “抱歉,国见。”日向用有些讨好的语气这么说着,不用回头,国见就能猜到他现在是怎样的表情,为什么这家伙每次都能抓到自己的软肋!被那种表情看着,他是不可能无动于衷的,沉下脸,国见却将手背在身后抓住了日向的手腕,开幕式结束后,国见便拉着日向来到了厕所,然后看着日向用有些讨好的眼神看向自己,果然,和脑海中的他一模一样。

  国见把日向推到厕所的墙壁上,用壁咚的姿势盯着日向。

  日向被国见这么凶狠的视线瞪着,不自觉的腿慢慢发软:“国见……对不起……”

  “为什么道歉。”因为面无表情,日向也猜不出国见在想什么,连语气都这么平静。

  日向紧张的低下头:“那个,让你误会了那件事……”

  “那是我的失误,没有跟你好好确认。”国见平静的话让日向慢慢没有了紧张感,他抬起头:“那国见为什么不理我,不是因为那件事生我的气吗?”

  “我确实是因为那件事生你的气。”国见的下半句话又瞬间让日向从天堂重新掉到了地狱。

 

评论(13)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